【摘录】牧羊少年奇幻之旅

“也许真主创造沙漠的目的,就是为了让人们见到野枣树的时候能开心地笑。”

“人们由于迷恋图画和文字,忘记了宇宙的语言。”

“入口的东西并不邪恶,邪恶的是从口里出来的东西。”

“倾听你的心声。心了解所有的事物,因为心来自世界之魂,并且总有一天会返回那里。”

“夜色之浓,莫过于黎明前的黑暗。”

“做什么并不重要,世上的每个人都在历史中扮演着重要角色,但通常懵然不知。”

“宇宙的灵魂使用人们的幸福来滋养的,又或者使用人们的不幸、羡慕和忌妒来滋养。完成自己的天命是人类无可推辞的义务。万物皆为一物。当你想要某种东西时,整个宇宙会合理助你实现愿望。”

“人们很早就学会了生活的道理,也许正因为如此,他们才会早早就放弃了它们。世界就是如此。”

“我要永远尽全力保住手中所有,哪怕是很少的一点。因为我太渺小了,无法将整个世界揽在怀里。”

“一个人越是接近梦想,天命就越成为他生存下去的真正理由。”

“预感就是灵魂飞快地投入生命的洪流当中,世上所有人的经历都在这洪流中联系在一起。我们因此能无所不知,无所不晓,因为一切均已命中注定。”

“我们担心失去的,只是那些我们现在拥有的东西:我们的生命,或我们的作物。但是,当我们明白了生命的历程与世界的历程都是由同一只手写就的时候,这种担心就会消失。”

“你永远要遵循预兆行事。”

“一切都已铭刻在世界世界之魂上,并将永世长存。”

“人们更多的是梦想归来,而不是离去。”

“害怕遭受痛苦比遭受痛苦本身还要糟糕......没有任何一颗心在追求梦想的时候感到痛苦,因为追寻过程中的每一刻,都与上帝和永恒同在。”

“当巨大的财富就在我们眼前时,我们却从来都察觉不到。你知道为什么吗?因为人们不相信财宝存在。”

“当我们寻求变得比现在更好的时候,我们周围的一切也将变得更好。”


评论 ( 1 )

© 小七爱熊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